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28日公布总统专机失事原因初步调查结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6日08:25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远方):波兰政府发言人帕维尔-格拉斯25日在华沙表示,波兰总理图斯克将于28日公布有关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失事原因的初步调查结果。

  格拉斯说,有关总统专机失事的第一阶段调查已经结束。波兰、俄罗斯两国的空难调查专家对斯摩棱斯克坠机现场、当地的气象学资料、飞机残骸、专机“黑匣子”等进行了初步调查分析,对专机的失事过程进行了初步还原。两国专家此后还将前往莫斯科继续对飞机失事原因展开调查分析。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及部分波军政要员乘坐的专机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坠毁,机上88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共96人全部遇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