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好吃懒做遭分手 为逼回女友欲用铅笔刀自杀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4月26日04:48
  商报讯 (记者 殷婷婷 见习记者 杨亚飞)为让女友回心转意,20岁男子拿刀抵住了自己的脖子。

  昨日下午2时许,棉纺中路办事处巡防队员接到一女子求助称“手机被偷”,失窃地点在国棉五厂南院内。

  巡防队员孙义、肖建军、刘强、侯成文立刻赶到。经了解,女子名叫娜娜(化名),27岁。偷她手机的人是其男友曹某,小她7岁。两人谈恋爱已半年,其间,曹某两次偷娜娜的手机卖钱,理由是“补贴生活”。娜娜无法容忍,遂求助。

  十几分钟后,曹某出现在南院内。看到巡防队员后,戴着眼镜的他做出了惊人之举——拿出一把削铅笔用的小刀对准了自己的脖子,逼着娜娜与他和好。

  巡防队员趁其不备,将小刀夺下。

  目前,棉纺路派出所正对此事做进一步处理。

  他的女友:

  “他好吃懒做,偷我手机卖钱”

  记者赶到时,娜娜在家人的陪同下,对发生的一切闭口不谈。

  不过,巡防队朱姓队长用随身携带的相机,录下了娜娜最初的自白:

  他,痞子。劝也劝不过来,迟早有这一天。

  我原来不知道情况,跟他谈了。后来发现他好吃懒做,分手后,他老缠着我。

  上次,他说要上趟厕所,出去了,没回来。过了几天,才知道他到中原路又把我的手机卖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