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一学校疑遭塔利班毒气袭击 48名女生病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6日08:45
  中国日报网消息:阿富汗官员4月25日称,几十名阿富汗女学生在学校疑遭毒气攻击,纷纷病倒。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富汗警官亚克比说,阿富汗北部城市昆都士市48名女生和数名教师在学校闻到毒气后突然病倒。

  12岁的苏迈拉说:“我正在上课,突然闻到一股花香,然后我看到我的同学和老师晕倒。当我睁开眼睛时已经在医院里。”她惊魂未定地表示:“我非常害怕,我父母也非常担心。我爸爸说我已经学了不少了。我不知道在此之后他们是否还允许我去上学。”

  昆都士市医院院长萨法尔表示,许多女生目前依然感到疼痛、头晕,并且呕吐。亚克比指责塔利班制造了这起袭击。他说,当地上周另一所学校也有20名女生疑遭毒气攻击后患病。

  塔利班统治阿富汗期间禁止女孩接受教育。在过去几年间,阿富汗其他地区也发生过类似的袭击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王辉 编辑:刘式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