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貌似怀孕沿街乞讨 一听联系救助站撒腿就跑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26日02:16
  记者 周博/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上午,长春市民房先生反映在一家商场门前,一个孕妇跪在路边沿街乞讨,声称来长春找丈夫没找到,想要点钱回家。当记者来到该商场的门前时,一名女子身穿红色羽绒服跪在路边,腹部隆起,从表面上看似是身怀六甲。在女子的前方放着一张纸,纸上写的意思就是,“丈夫让她来长春坐月子,但是现在丈夫跟别人走了联系不上,现在想要460元车费回家。”她的这一举动,引得不少过路人围观。大家纷纷拿出钱包“慷慨解囊”,五元、十元塞进这名女子的手里。

  “你们可别相信她,她这都是骗人的。”有围观群众在一旁说。

  见状记者上前询问;“你家是哪的啊?”“贵阳的。”“那你丈夫在长春有电话不,打个电话就找到了。”“没有电话,打工的公司也不在了。”“没有电话你们是怎么联系的,他怎么通知你来长春的?”“之前联系了,后来联系不上了。”“那你家人呢,给你家人打电话让家人来接你。”“不行,我家是农村的,家里没电话。”

  记者表明身份后说:“你别在这跪着了,我帮你联系救助站,到时候就能送你回家了。”一听这话,女子起身说。“不用了,谢谢你。我想先买点吃的。”说着转身匆匆离去。

  “你看我说是骗人的吧,要是真有困难有人要帮助她,她跑啥啊。”一路人说。“是啊,你说都那样了不是糟蹋孩子嘛!”“要钱都可能是骗人的,是不是真的怀孕都不一定呢!”“年纪也不大,干点啥不能挣口饭吃,非得整这个,这不是欺骗别人的爱心嘛。”市民房先生说,要是真有困难大家帮一把也没啥,可这个女人的做法令人怀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