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称将为40架Su-30MKI战机装备布拉莫斯导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6日09:02
印俄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印度军队目前已经装备了海基型与陆基型布拉莫斯导弹。

  中广网北京4月26日消息 据俄新社网站2010年4月22日报道,印度BrahMos航空公司长官周三表示,印度空军将为40架Su-30MKI侧卫-H战斗机装备布拉莫斯导弹。

  在2010亚洲国防部队展上,Sivathanu Pillai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说,印度将会使机队中的俄制战斗机拥有“独一无二”的火力。他说,布拉莫斯空射导弹的第一次测试在2011年进行,而机载导弹的第一个飞行测试在2012年年底举行。

  布拉莫斯导弹射程290公里(180英里),可携带重达300公斤(660磅)的常规弹头。它可从低于10米(30英尺)的高度以美制战斧巡航导弹3倍的速度(2.8马赫),对地面目标进行有效攻击。

  BrahMos航空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俄印合资企业,生产和销售布拉莫斯超音速导弹。目前海上和陆地发射类型的导弹已成功完成测试,并在印度陆军和海军投入使用。 (陈 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