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广州物流受冰岛火山爆发影响 挪威产三文鱼断货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26日09:28

  南方日报讯(记者/赵新星实习生/王巧爱)“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几家超市获悉,因为冰岛火山爆发影响物流运输,广州急缺挪威产三文鱼。

  广州市饮食行业商会秘书长倪弘表示,冰岛火山爆发确实影响到三文鱼等来自欧洲的产品在广州的正常销售,价格也有所上调。但他预计,这种影响不会持续太久。

  “超市这两天暂时没有挪威产的三文鱼。”天河区百佳超市一销售服务人员介绍,因受到冰岛火山爆发影响,航运受阻,一些需要从欧洲进口的系列产品都断货或短缺。

  记者走访海珠区一些超市发现,很少有超市出售挪威产的三文鱼,货源地以美国、日本、韩国的居多。

  倪弘还介绍,除了三文鱼外,冰岛火山爆发还波及鲜花、洋酒等欧洲产品的进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