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地震灾区供水已实现全覆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9:28
  记者自青海省水利厅了解到,目前,地震重灾区玉树县结古镇供水已实现全覆盖,该地区11个片区应急集中供水点全部通水,可解决4.2万人的用水问题。

  据青海省水利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地震发生后,水利部门组织了13支应急供水抢险队,全力投入水利设施的紧急抢修。截至目前,玉树县结古镇及其他8个乡镇至少有一个应急集中供应点,实现了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确实的全覆盖目标。

  最近,玉树州民族小学、州委、州政府实现应急供水,由国家水利部援助的日处理35吨优质水的移动供水车正在调试设备,赛马场新建应急供水工程管道铺设基本完成。

  检测结果显示,玉树地震灾区各项水质基本指标无异常变化,符合饮用水标准。 (记者何伟)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