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玉树成立13个“帐篷派出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9:30
  记者25日从青海省公安厅指挥中心了解到,4月16日以来,青海省玉树灾区先后成立了13个帐篷派出所,州、县公安机关也已开始在帐篷里办公。

  玉树地震导致玉树州、县公安局和派出所房屋损毁,网络通信设备损坏,公安信息通信网络全部中断。为了保证玉树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顺利进行,青海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处积极协调青海电信公司,抓紧时间抢修、调试线路,经过紧张的施工,于4月24日为灾后成立的玉树县新建路、民主路、胜利路派出所和州交警支队车管所、县交警大队、县公安局局机关等单位开通了公安信息网。

  公安信息网的及时开通,为公安机关在网上为灾区群众提供身份核实、信息查询、业务办理等多项服务提供了保障。下一步,将逐步扩大玉树灾区公安信息网的接入范围。(韩萍 黄钧钧 王双江) (来源:法制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