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监控实拍母女找厕所 误入加油站休息室遭殴(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4月26日09:48
监控显示打斗现场

  母女到加油站找厕所 误入休息室遭殴打

  事发广元迎宾大道下西加油站,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现在成都工作的张远波回广元市元坝老家办完事后,同妻子小孩及父母准备回成都。

  4月25日中午,在广元市准备上绵广高速之前,考虑路途长远,又带上了妻儿老小,沿途解手不方便。张决定在附近找个厕所。

  在行至广元迎宾大道下西加油站时,一行人将车停在加油站外进去解手。

  由于将加油站男女休息室误认为是厕所,双方言语不合发生冲突;从加油站后面油库冲出一群人,用棍棒拖帕将张远波打翻在地,扬长而去……

  报料:内急找厕所 惹来一顿打

  “我们没有想到,只是想借一厕所解内急,他们竟动手打伤人。”家住广元市元坝区的苟女士昨日中午报料称。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外科见到了被人打伤的张久中父子。

  苟女士讲,昨日上午,他与老公一起将父母接往成都去检查病。路过广元城区快上高速路时,其母亲称想上厕所,她便陪她去找,开始走到一加气站,不料女厕所是锁了的。

  “旁边加油站有厕所。”加气站的人说,她们便到相邻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广元销售分公司下西加油站寻找厕所。

  “我们一进去看到有两间房子门上面分别写着男女什么的,便以为是厕所。”苟女士说,走到快到时,加油站的两个女工作人员便大声吼起来,说“不准进去!”我们就出去了。

  随后,张远波称要进加油站看看究竟有无厕所可上。

  “没想到进去就吵起来了,加油站的人叫了10多个穿蓝工作服的人过来,一起围住老公和爸爸就打起了。”

  加油站:不知是谁出手打了人

  “是他们先骂人,我们也不知道是哪些人出手打了他们。”

  昨日下午4点过,记者来到下西加油站,该加油站一高姓工作人员称,昨日中午12点左右,当班的她看到有两名女士向加油站后面的油库房走去,便立即大声喊到“不能进去”,两女士称找厕所,“我们说旁边加气站有,她们便走了。”

  “过了一会儿有个小伙子又径直往油库房走去,当班的工作人员上前制止时,他竟出言不逊。”高女士说道。

  “我们并没有打人,至于是谁打了他们我们不清楚。”该加油站当班的李站长否认加油站的人动手一事,并称,已将此事向上级领导作了汇报。

  “我们加油站一名女职工还受了伤,不知是哪个打的呢?”李站长指着一名叫范林英的女工作人员说。

  随后,在高女士的帮助下,范林英很委屈地卷起裤管让人看脚跟处的一处乌块:“我的头上也被人打了的。”

  录像显示:有打斗的场面

  经加油站同意,记者查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录像上反映的情形跟加油站工人人员和苟女士介绍的情况基本相同。

  唯一不同的是加油站否认有人参加打架,但记者从录像中清楚地看到,在该加油站发生群殴时,场面几度混乱。人员众多,的确有几名身穿黄衣服的工作人员在其中,并且有一位女工作人员手中拿了把看似扫帚的东西跑上去。

  群众:不是我们阻止他们会更惨

  为了印证这一说法,记者找到了在加油站对面进行绿化带施工的目击者了解情况。

  “太不像话了,那么多人打人家一个人,有的还拿起棒棒打。今天要不是我们看到跑去劝架,那个小伙子肯定要遭他们打惨。”

  当问及事发经过时,目击者李大姐仍然很激动。据李大姐介绍,当时看到一个小车停到加油站外面,不久后小车上的人和加油站的人就打起来了。

  据李大姐回忆说,在拉架过程中她质问加油站的人“为啥打人家”,加油站的人竟说“有你们啥事?”

  李大姐的工友全都拥上来争先恐后地介绍情况:事发后有一老奶奶见势就说了一句“你们也太歪了”,加油站一工作人员竟将一盒饭菜全部泼过来。

  “随后一群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就全部拥上来打人家,我们便跑过去拉架,否则,他们会被打得更惨。”

  派出所:现在无法说谁对谁错

  “现在还无法说谁对谁错,我们还在调查中。”

  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分局下西派出所一名姓张的办案民警说,昨日中午12点过该派出所共接了6个警情,出警途中处理一案后便赶到下西加油站,调看了监控录像和对加油站工作人员及附近目击者进行了调查询问。

  “这其实是一个很正常的治安案件。”张警官称,将对受伤的张久中父子进行调查询问。文/图记者 苗志勇(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