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合肥即将出台楼市新十二条 商品房定价一步到位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4月26日09:52

  合肥即将出台楼市“新十二条”

  贯彻国家调控政策,商品房定价要“一步到位”

  今后,省城商品房的定价须“一步到位”,将严禁捂盘惜售、随意涨价等行为。 23日,在金蝶软件集团举办的房地产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合肥市相关部门人士透露,合肥市贯彻国家对楼市调控新政的实施意见——“新十二条”有望近期出台。

  据透露,为贯彻去年年底至今年一季度国家出台的系列楼市调控政策,早在4月16日前,合肥市相关部门已经制定好具体实施意见,并上报到了市政府。 4月17日,国务院发出“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提出十条举措,被业内称为最严厉、力度最大、针对性最强的“新国十条”。据此,合肥市又增加了具体实施意见,预计近期将下发。

  据介绍,酝酿出台的合肥楼市“新十二条”将坚决贯彻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特别对商品房定价管理、预售申请等内容都将设定更为严格的规定。目前,合肥市房产、物价等部门已经达成共识,商品房的定价须“一步到位”,将严禁捂盘惜售、随意涨价等行为。

  同时,今后合肥市对于商品房预售申报也将严格控制。“以前是房子快盖好了,再去申请验收、申报预售许可。今后,预售申请将按计划进行,如果没有预售指标,将申请不到预售许可证,禁止开售。”该人士介绍,对于退售的商品房,开发商也不能随便销售,要先拿到招投标部门去销售,若干次销售不出再退回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 (记者武静)(来源:安徽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