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警方端掉一涉黑犯罪团伙 抓36名涉案嫌疑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6日09:55
  新华网昆明4月26日电(记者李倩)记者从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了解到,近日,昆明警方端掉了一个以收取保护费而殴打他人的涉黑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6名,其中18人被刑拘。

  据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通报,3月15日,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接云南皇家城堡娱乐管理有限公司报警:自2008年10月至今,一伙不法分子要挟该公司收取保护费,并随意殴打公司员工、客人和保安,严重扰乱了公司的正常经营,使其蒙受了巨大损失。

  接报后,昆明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工作,初步查明这一黑恶犯罪团伙以唐致刚(外号“大连”,男,31岁,辽宁庄河市人)为首,长期纠结盘踞在云南皇家城堡娱乐管理有限公司内进行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犯罪活动。在掌握该团伙大量犯罪证据的基础上,专案民警利用这伙人纠结在一起的时机,在4月1日将包括唐致刚等在内的36人一举抓获,查获仿“六四”手枪2支、子弹8发、仿真手枪1支(钢珠)、管制刀具7把、新型毒品30多颗、吸食新型毒品用具若干及钢管等。

  目前,警方已对其中涉嫌敲诈勒索、寻衅滋事和非法持有枪支等犯罪行为的18人予以刑事拘留。案侦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