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致中参加后备军人训练 课程包括勤务设施维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0:37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25日到高雄左营海军营区报到,参加后备军人教育训练。但他对媒体表示,不满防务部门24日公开教育点召资料,认为有泄密之嫌。

  为配合台军“汉光26号”演习,台防务部门发出了1万多张后备军人动员令,其中点到了户籍在高雄市的陈致中,纳编在海军左营后勤指挥部。据军方24日的说明,陈致中将要接受2天1夜的教育训练,课程包括军港勤务、伤员救助、港区设施维护等。

  25日上午,陈致中携带一只背包,穿着轻便的服装,约8时40分到达左营海军一哨站报到。与一般接获教育点召的后备军人一样,陈致中出示身分证明及点召单,交由哨站人员查核比对。面对媒体的包围及访问,他略显不悦表示,今天的教召是军方“同心22号”演习,但是军方却事先对外公布相关资讯及资料,有泄密之嫌。

  “同心22号”演习是以汉光26号演习为架构,区分联合防空、联合截击等作战阶段,采“全岛、分区、同时”方式实施。军方表示,这次演习主要演练事项包括,动员令下达与传递、人力与物力动员、后备部队动员编成等;共征用车辆、工程机械460余辆、机动渔船4艘,参演兵力12000余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