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上海世博会 > 世博会消息

上海地铁一日票每张18元 近八成网友认为不实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6日11:01
4月24日9时05分,新民网记者在轨交9号线马当路站买到了地铁“一日票”。新民网 李星 资料图

  近八成网友认为地铁一日票“太贵,不实用”

  【新民网·独家报道】上海地铁于4月24日首度推出“一日票”新票种,每张18元,可在24小时内任意次数乘坐轨道交通。新民网推出相关民调,《上海轨交发售18元的“一日票”,您怎么看?》,截至4月26日上午9时,共有665名网友参与投票。

  其中76%的网友都认为“太贵了,普通人根本用不了”,认为“合算”的占5%,表示“想值回票价,必须‘暴走’上海”的为14%,另有5%的网友表示“省的不是钱,而是购票时间”。

  新民网友“小闵”在评论中对如何使用“一日票”进行了行程设计:“老公早上乘地铁上班,到单位交给下夜班的老婆;老婆乘地铁回家睡觉,卡交给婆婆乘地铁到世博去打个来回;婆婆傍晚到家卡交还给儿媳上夜班乘,老婆到单位交给老公下班回家再乘一次。总共18元。”

  另据来自地铁运管中心的统计显示,“一日票”推出首日发售出近万张,使用频次为2420次。其中,使用次数最多的为2号线(634次),其次为1号线(584次)。目前,持有“一日票”的乘客,自首次在进站检票机上使用开始计算,之后的24小时内可任意次数乘坐本市轨道交通的所有线路(除世博专用13号线)。运营方特别提示,“一日票”自出售当日起10日内使用有效,截止使用日期为2010年12月31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