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泰国前总理班汉住宅前发生炸弹爆炸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6日11:13
  中国日报网消息:泰国首都曼谷警方26日说,一枚M-79榴弹25日夜在泰国前总理班汉·西巴阿差住宅前爆炸,造成11人受伤。

  曼谷媒体援引警方的话报道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5日23时20分。爆炸造成3名守卫班汉住宅的警察、7名正在等公共汽车的平民和一名过路的妇女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

  另据报道,一枚M-79榴弹25日晚在泰国北部清迈府警察局爆炸,警察局大楼受损,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班汉1932年7月20日出生,1995年7月至1996年11月任泰国第21任总理兼内政部长。2000年后,班汉与时任总理他信·西那瓦结成政治盟友。但2006年后又成为反他信政治阵营中的一员。他信2006年9月因政变下台后,班汉一度充当他信与政变军方之间的“协调员”。

  班汉早年加入泰国党,逐步升为党魁。几年前泰国党因贿选遭解散后,班汉重组人马成立泰国国家发展党,目前担任国家发展党首席顾问。该党与现任总理阿披实·维乍集瓦领导的民主党组成执政联盟。

  今年3月28日,班汉位于曼谷的私人寓所附近曾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致使一名路人受伤。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