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的士男”闹市掏枪射倒女私家车主(图)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4月26日11:15
当地手机报发布的枪击案消息。
当地手机报发布的枪击案消息。

  本报4月25日讯 记者今天获悉,4月24日,怀化市公安局经过24个小时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了鹤城区“4·23”枪击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怀化市沅陵县落网,警方当场缴获了作案用枪支及子弹数发。

  4月23日15时50分左右,怀化市区人民南路闹市区发生一起涉枪案件。一名女性私家车主被一个从出租车上下来的男子用枪击中,当场倒地。

  据附近目击群众介绍,案发当时,一辆绿色出租车尾随一辆黑色轿车行驶至人民南路市移动通信公司门前停下。此时,黑色轿车上走下一名穿着时髦、年纪在30岁左右的女子。“可能是忘拿了什么东西,该女子下车后又钻进了汽车。”该路段一位报刊亭老板回忆,此时从出租车上下来一名中年男乘客,掏出手枪直接指着女子头部,一声枪响,女子中枪倒地。行凶后,持枪中年男子立即跑向附近的小路逃离现场。

  女车主当即被附近群众送往医院,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截止到目前,当地警方还没有公布受害女车主身份。

  枪击案发生后,立即引起省、市有关领导高度重视。省公安厅、怀化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抽调100余名精干警力,迅速组成“4·23”案件专案组,立即展开全面的侦破工作。

  专案组根据现场勘查、询问目击证人等情况,决定从现场遗留的子弹、嫌疑人乘坐的车辆、重点人员摸排调查等方面开展工作。4月23日晚上,侦查员经过几个小时的缜密侦查,锁定了重大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并于4月24日中午12时许,在怀化市沅陵县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缴获了作案枪支。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