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省副省长: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已经启动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1:2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葛怀宇):青海省副省长张光荣先生今天(26日)在北京表示,玉树地震救灾已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下一步将把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生活、全面恢复正常秩序和灾后重建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目前灾后重建工作已经启动。

  张光荣当天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地震发生后,全国紧急动员,抗震救灾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下一阶段,将着力实现从大规模的搜救向集中清理废墟转变,为灾后重建奠定良好的基础;从部分学生复课向全面复课转变;从伤员救治向康复治疗和强化卫生防疫转变;从基础设施的抢修向恢复重建提升转变;从救灾赈济向全面恢复市场流通转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