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大部分灾民安置片区应急集中供水抢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6日10:40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赵艳红),请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青海省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光荣,介绍玉树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等方面的情况。

  张光荣介绍了玉树灾区基础设施的恢复情况:地震发生的第一天,紧急抢修被损毁的道路交通。14日20时,恢复机场通讯,15日5时,玉树县开始恢复通讯。地震的第二天,指挥部、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医疗点等重点部位电力供应得到保障,部分地段供水系统得到恢复。经过连续不断的抢修,目前,通往灾区的四条干线公路确保畅通;重灾区结古镇十条输电线路经过抢修,具备带电条件,机关、医院、部分学校等恢复供电;大部分灾民安置片区应急集中供水抢通,8个乡镇应急供水工程已实现通水。通信恢复正常。过渡期安置点及其水、电、路等基础设施正在抓紧建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