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拨1.3亿救灾资金 支持新疆伊犁州灾后重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2:05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26日电 (陶拴科 胡全胜)记者从新疆伊犁州财政局了解到,针对去冬今春伊犁州遭受的雪灾、雪崩、融雪型洪水等自然灾害,近日中央紧急下拨伊犁州救灾资金1.3亿元人民币,专项用于受灾地区倒塌住房灾后重建工作。目前,救灾资金已全部由州财政局发放至州直各县市。

  去冬今春,州直连续出现大雪、降温、大风、强降雨天气,雪灾、雪崩、融雪型洪水等次生灾害持续不断,导致受灾地区农牧业生产、基础设施和群众生命财产遭受较大损失。资料统计,灾情造成伊犁州6.1万名群众受灾;倒塌房屋7.1万多间,危房近20万间,直接经济损失9.6亿元。

  伊犁州财政局社保处负责人表示,为充分发挥中央救灾资金的使用效益,伊犁州党委、政府成立专项调查组赴该州管辖县市,就妥善安置受灾群众、保证灾后重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把以人为本、关注民生贯彻落实到灾后重建各项工作中去,切实保障灾区群众饮食、取暖、就医等需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