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二手房急速抛盘 房源增多价格出现松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6日13:07
  “今天中介来电话,几天前还牛气哄哄的房东现在要降价2万出手。”昨天,一位亿房网网友发帖讲述“意外惊喜”。“新政”出台后,很多二手房购房者都发现,房源突然增多,价格出现明显松动。

  近期的房地产调控“新政”,大幅度增加了二手房的持有成本。因此,“新政”效果首先在二手房市场立竿见影,一周来,武汉二手房出现前所未有的抛盘潮。集中了全市各大中介的亿房网,其二手房挂盘数从“新政”前一天6000套左右,陡增到现在日均1.5万套左右。

  与此同时,一直与新房房价保持相同涨幅的二手房市场,在经历今年3月份频现的坐地涨价后,购房主动权有由卖方向买方转移的趋势。记者昨天从21世纪不动产等房产中介公司获悉,尽管挂盘量急增,但成交量并没有增加,部分购房者又出现观望情绪,近几天成交的单子中,多数有3万N10万元的价格降幅。

  亿房研究员王磊分析,如果“以房不以贷”认定所持房产的政策得以落实,会有更多改善需求家庭出售旧房,挂牌量还将进一步提高。由于滞后效应存在,5月以后二手房市场挂牌增加和成交减少的反差将进一步扩大,而随着成交量下滑,二手房价格会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记者马振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