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疯狂吉普冲进人群致3死2伤 肇事司机酒驾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6日13:54
图为肇事司机张滨。警方供图

图为肇事车辆。陈静 摄

  25日,哈尔滨警方公布24日20时18分许,牌照黑AGY063华泰圣达菲牌小型越野客车致3死2伤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初步调查结果。司机张滨系醉酒驾驶,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301mg/100mL。3名遇难者身份确认。

  24日事发时段,张滨醉酒后驾车,沿民生路由西向东行至民生路6号民香小区门前,与同向那海生驾驶的助力车(待查)相撞,随后又将张宝、张跃康、张跃圣、张建华等4名行人撞倒。其中张建华当场死亡,张宝、那海生、张跃康、张跃圣受伤。伤者送院后,张跃康、张跃圣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肇事者张滨交代:最近几日,自己正在与家人闹别扭,心情不好。24日白天驾驶自己的车出去钓鱼,傍晚18时许,驾车至建国二道街一家烧烤店,购买5串羊肉串及4瓶啤酒,在车内独饮。19时40分许,他接到朋友的电话,应邀至香坊区某烧烤店聚会。行至事发地点,车速过快、车辆失控,引发交通事故。据张滨交代,平时自己只能喝一瓶啤酒。

  经查,张滨系哈尔滨市某制药企业货车司机,牌照黑AGY063华泰圣达菲牌小型越野客车车主。遇难者张跃康、张跃圣、张建华系江苏省南通市来哈尔滨打工者。

  经检验鉴定,驾驶人张滨血液内酒精含量为301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张滨醉酒驾驶机动车是引发这起特大交通事故的主要诱因,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赵鹏岳云雪 记者 陈静) (来源:东北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