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湖北高校推“昆虫宴” 千名师生一抢而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14:0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话说天下》】前日下午,位于荆州的长江大学农学院推出一顿丰盛的“昆虫宴”,引得近千名师生竞相品尝。   昆虫宴上,用幼蝉制作的“金蝉脱壳”、用东亚飞蝗制作的“飞蝗腾达”、用蚕蛹制作的“兵马俑”、用松毛虫制作的“松虎蛹”、用黄粉虫制作的“黄粉娘娘”、用蟋蟀制作的“将军冢”、用豆虫制作的“豆天蛾”等美味,采用油炸和爆炒进行烹饪,色香味俱全……
(责任编辑:news1)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