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将为天安舰遇难官兵海军葬 29日为哀悼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4:14

  25日是为天安舰遇难者的韩国全国哀悼期第一天,许多市民来到位于首尔广场的焚香所进行吊唁。截至当晚,3000多名市民来到灵堂献花。看着46名遇难官兵的遗像,许多市民潸然落泪。

韩国特种部队司令部官兵向天安舰遇难官兵遗像敬礼。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政府决定对天安舰46名遇难官兵各晋一级,并追授花郎武功勋章。遇难官兵联合葬礼将于25日至29日以海军葬方式举行,29日指定为国家哀悼日。

  韩国国务总理郑云灿25日就“天安舰沉没事件”发表“对国民谈话”时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还说:“我军官兵为了守护神圣领海而誓死守护在自己岗位上,对他们崇高的献身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他对“98GeumYang号”失踪船员也表示:“决不会忽略他们的牺牲”。“98GeumYang号”是在对天安舰失踪者开展搜救作业后返航途中沉没的。

  天安舰遇难官兵联合葬礼将于25日至29日在平泽第二舰队司令部以海军葬方式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9日上午10时在第二舰队安保公园举行。遇难官兵遗骸将于29日被安置在国立大田显忠院联合墓地。韩国海军计划在第二舰队内设立追思馆和忠魂塔,并任命遗属支援负责人,向遗属提供帮助。

  韩国政府将葬礼期间宣布为国家哀悼期,要求所有公务员佩戴“谨吊”丝带。韩国政府将遗体告别仪式当天,即29日指定为国家哀悼日,要求全国政府部门降半旗,上午10点整将鸣汽笛,进行1分钟的默哀。截至29日,韩国军方将在第二舰队体育馆运营灵堂,在海陆空军共运营89处焚香所,首尔广场、釜山站广场、大邱2.28公园等全国34处也将设置市民可来访吊唁的焚香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