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大型公益活动

《绽放生命的笑脸•新生命篇》现场拍摄外点滴

2010年04月26日14:18

  《绽放生命的笑脸•新生命篇》现场拍摄外点点滴滴

  《新生命篇》讲述的就是一对在512地震后各自家庭残缺的男女。

  震后的他们一路走来,从痛失亲人到拥有如今的美满家庭。在拍摄《新生命篇》的过程中,为了展现一个普通家庭重获新生的力量,导演在医院的真实场景再现产妇生产那阵痛不已的时刻,从而以一个新生命的降生,标志着新的希望,新的明天。充分表现出了灾难可以夺走生命可是带不走人间的生生不息、至爱至情。

  担任《新生命篇》的是中国百大影响力导演(第19位)董士杰,董导对于创意、脚本、美术到制作都非常擅长,已经在这行工作10年的他从不“高举大牌”,为人很亲切随和,和大家相处得很是融洽。反而剧中有一个极重要的角很是大牌哦!谁叫人家是“特型演员“呢!这位特型很难找,还只能去医院寻找,即便找到了人家也不会轻易答应出演。难啊难死!剧组急啊!八方联系四处狂奔,就为了那特型演员。不易不易,这大牌来得是九曲十八弯,谁叫人家是新生儿呢,答应露个笑脸就会乐倒剧组的所有男男女女。这……就是《新生命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