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英国华侨华人伦敦唐人街举行玉树震灾募捐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5:14
  英国华侨华人玉树震灾大型募捐活动25日在伦敦唐人街举行。华侨华人、中国留学生、当地居民以及旅游者踊跃捐助,短短数小时募集了约合2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

  由伦敦华埠商会等组织筹办的募捐活动在绵绵细雨中开始,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募捐形式包括直接募款、小件商品义卖以及书法家赵翼舟书法作品、画家陈洪绘画作品的拍卖等。

  活动中,既有捐出1000英镑现金的个人,也有出资2100英镑购买拍卖品的机构,还有甘做义工为活动提供服务的爱心人士。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希望灾区人民“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伦敦华埠商会会长吴国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玉树地震发生后,英国华侨华人都非常关心,举行这次活动是为了呼吁华侨华人慷慨解囊,帮助灾民重建家园。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单声也在现场呼吁华侨华人积极奉献爱心。

  来自台湾的闻女士说,玉树灾区人民需要重建房屋、医院、学校、道路,在许多方面都需要大家出一把力,“我来捐款就是要表达自己的心愿和关爱,同时希望玉树人民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在他们的家园安居乐业”。

  此前,英国华侨华人和各界人士通过向中国驻英大使馆开通的青海地震募捐账户捐款来表达爱心。(记者郭瑞)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