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93岁老妇耄耋之年实现壮举 驾战机冲向蓝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5:17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外电25日报道,特克斯·米彻姆曾是美国空军的一名女飞行员,60多年前,她驾驶着美军战机在蓝天驰骋。近日,已经93岁高龄的她再次登上战机并完成了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飞行壮举。

  报道称,当米彻姆钻进美国劳德代尔机场的一架AT-6型训练机的驾驶舱时,前来观看的民众爆发出一阵欢呼,当地的男子合唱团甚至还用歌声来为米彻姆壮行。

  耄耋之年的米彻姆在飞行员约翰·马金森的协助下完成了此次飞行。据透露,在驾机中,米彻姆还执行了几次高难度的飞行操作。

  二战时,米彻姆曾在美国空军服役两年,她驾驶战机完成了多次跨越国家的飞行任务。今年3月,她还和其他300名二战及越战老兵一起获得了国会颁发的金质勋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