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球中国小姐大赛重树选美标准:树立女性榜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6日15:35
全球中国小姐大赛主席马咏梅

  2010年度“全球中国小姐大赛”暨“2010全球小姐世界华服赛”将于5月3日在湖南张家界隆重开赛。

  2007年至2009年,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由中国人独立拥有赛事知识产权的顶级国际选美赛事——全球小姐成功举办了3届,已发展成为最具世界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不同于其他选美比赛的是,全球小姐大赛以“促进世界民族文化交流、树立杰出青年女性榜样和帮助年轻女性就业”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女性智慧在全球传播并发扬光大。

  全球小姐大赛主席马咏梅介绍说:“我们全球小姐大赛始终积极倡导女性就业,在职场中完善自我、提升和实现自身价值。每年,与全球小姐赛事合作的各个国家执行单位在世界各地举办当地赛事,大赛优胜者多数进入本国知名企业内任职。正因如此,同其他选美比赛相比,历届全球小姐大赛都得到了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社会影响力也日渐扩大,相信本届比赛又将树立新的女性榜样标准,为推动女性就业做出新的贡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