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0年全国农业资源区划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26日15:34
  2010年4月22-23日,全国农业资源区划办公室在陕西西安召开了2010年全国农业资源区划工作座谈会。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全国农业资源区划办公室)刘北桦副司长到会并做讲话。

  会议认真总结了2009年农业资源区划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及“十二五”期间农业资源区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深入探讨了“十二五”期间农业资源区划发展思路与重点。结合农业资源区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刘北桦副司长强调,2010年农业资源区划工作重点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谋划“十二五”农业资源区划思路;二是高度重视农业资源区划研究工作;三是继续加强农业资源监测与评价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地面网点县监测手段和能力建设;五是扎实做好农业功能区划成果转化工作;六是不断完善农业资源区划资料数据库;七是积极探索各类试点示范项目建设。

  会议期间,全国农业资源区划办公室还对长期从事农业资源区划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进行了表彰,为各地从事农业资源区划工作满30年和满20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全国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资源区划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西藏自治区农牧厅也派员与会。中国农科院区划所、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业资源与区划学会的部分领导和专家也应邀出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