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侨办调研组组织开驻济侨商与归侨侨眷座谈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5:41

国侨办调研组在济南召开驻济侨商归侨侨眷座谈会。


国侨办调研组在济南燕山社区考察基层侨务工作。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4月22日上午,国务院侨办党组成员、秘行司司长熊昌良一行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了驻济侨商和归侨侨眷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10余位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对侨务工作政策法规、工作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涉及华侨华人在国内身份认定、回国定居、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新创业、涉侨权益保护和强化社区为侨服务力度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熊昌良认真听取了侨商和归侨侨眷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济南侨资企业发展和基层社区侨务建设的成果,他指出,这次在济南的调研活动非常成功,听到了来自第一线的心声,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对筹备好即将召开的全国侨务工作会议,制定侨务工作未来发展规划有很好的针对性。

  熊昌良一行还冒雨考察了济南开元、燕山两个社区的侨务工作和百利通亚陶科技、元隆生物、三庆置业三家侨资企业的情况。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先运会见了熊昌良一行。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副主任田西勇,济南市侨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