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质监部门查获720万只“毒”餐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6日15:41
  新华网南昌4月26日电(记者李美娟)国家明令禁止生产、销售的一次性发泡塑料餐盒在南昌还颇有市场,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总队日前对南昌一些问题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封了约700万只一次性发泡塑料餐盒。

  尽管使用一次性发泡塑料餐盒对人体有害,但由于成本低廉,其在南昌餐饮业使用仍非常广泛,不少企业偷偷生产销售,形成恶性循环。日前,江西省质监局稽查总队召集所有稽查执法人员,组成7个执法分队赶赴南昌市意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南昌市新德荣塑料制品厂、南昌奇鸿包装容器有限公司、南昌鸿顺塑料包装厂等7家被举报的“问题”企业查处。执法人员当场查封了一次性发泡塑料餐盒721万余只和生产一次性发泡塑料餐盒的80余台设备。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