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商丘建设街道办事处推出金秋助学民心工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6日15:48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建设街道办事处深入开展“三新”大讨论活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努力创造和谐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将素质教育工作融于社区、村委的建设及各项工作中,加大教育工作力度,增加教育经费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学校周边环境明显改善,居民的素质和文明程度不断提高,辖区学校活动丰富,立意新颖,办事处整体办学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为了确保辖区内多出人才,服务于社会,并保证每位考上大学的学生不会因家庭贫困而辍学,经党工委研究决定,把人才培养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来抓。近5年来,办事处拿出20万余元作为教育资金,对升入高等院校的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对考入重点大学的学生进行奖励;对家庭实际困难的学生追加学费直至到大学毕业。

  这是办事处“情系百姓”深入开展的具体体现。贫困大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及家乡父老的厚爱,用行动和学识来报效国家。党工委书记任慧娟表示:党工委政府对考入重点大学的贫困学生进行奖励,目的是让辖区内有更多的孩子进入重点大学深造,将来为建设家乡多作贡献。(河南省商丘市建设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 魏海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