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一男子无证驾驶撞倒表兄弟后肇事逃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6:23
  中新网南宁4月26日电 (银胜春 银帮甫)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最近发生一起无证驾驶肇事逃逸案件,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后得知,肇事者与被撞者竟是表兄弟关系。

  4月19日下午14时50分,在罗城县小长安镇罗东村的屯级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一名从小长安街赶集归来的老人被一辆两轮摩托车撞致重伤,生命垂危。而案后肇事者却逃之夭夭。

  接到报警后,罗城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迅速前往案件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由于案件现场除了一滩血迹和一条刮痕外,再无其他有价值的痕迹物证,民警只好从现场走访入手开展工作。民警经走访了解到,案发时正值学生放学回家的时候,而通过事故路段的学生不少,又分布在10多个村屯,而且这些学生年龄偏小,很多人根本没有注意,因而,走访工作颇费周折。

  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学校老师的支持配合下,民警经过两天的艰苦查访,最终从一名年龄稍大的路姓同学那里得到了一条线索:肇事摩托车为“××858”的红色摩托车。随后,民警迅速锁定罗城籍该车车主,系小长安镇罗东村塘头屯陶某。最后,民警通过周密布控,于4月21日清晨将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陶某抓获归案。经审讯,陶某对其无证驾驶车辆又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最使他后悔莫及的还是得知被害人竟是与他有表亲关系的邻村村民路某。

  目前,陶某正采取措施全力配合抢救伤员,案件也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