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李明博亲自吊唁天安舰遇难官兵 军方将讨论善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6:27

李明博访问遇难官兵烧香所 吊唁牺牲官兵(韩联社)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26日上午访问设在首尔广场的“天安”舰吊唁所,吊唁牺牲官兵。当天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秘书等行政人员陪同李明博前来吊唁。

  李明博向牺牲官兵献花烧香后,以悲痛的表情默哀,之后面对一个个牺牲官兵的遗照审视了良久。

  据悉,当天上午召开的首席秘书官会议做出了李明博亲赴吊唁的决定。另外,李明博还将于29日出席“天安”舰牺牲官兵联合遗体告别仪式。

  李明博在21日举行的7大宗教界领导午餐恳谈会上说:“国家计划,对牺牲官兵给予最高待遇。”“此外,还需要采取措施,长久缅怀牺牲官兵。”

  韩军方将召集指挥官 商讨“天安”舰善后对策

  韩国军方计划下月初紧急召集全军主要指挥官,商讨天安舰沉没事件的善后对策。

  一位消息灵通人士26日说:“军方决定召开全军指挥官紧急会议,商讨“天安”舰沉没事件的善后对策。”“会议时间可能是46名殉国士兵葬礼结束后的下月上旬。”

  他还说,韩国军方通过此次会议,就对“天安”舰事故的应对措施和改善方案等,开诚布公地进行讨论。

  同时,考虑到朝鲜从去年开始加强游击战训练,提高利用潜水艇和弹道等的不对称作战能力,韩国军方还计划探讨陆、海、空军方面的应对方案。

  韩国军方计划通过会议听取指挥官的意见后,于5月中旬进行人事调整。

  韩国监查院的监察工作预计会从本月30日进行,到5月中旬监查院可能会发表中期调查结果。

  韩国军方一位有关人士说:“5月份的人事调整不仅要进行例行晋升,还将实行问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