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二手房跌2000元至5000元 新盘不再“日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6日17:50
  二手房交易逐渐陷入冰点,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从4月20日到4月24日五天时间,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仅4409套,环比前五天的7156套暴跌了38%。

  签约单价下降2000至5000

  最近一周其门店成交的二手房八成以上都低于房主报价。单价降幅从2000元到5000元不等,原本捂盘惜售的房主此时也开始大规模地抛售自己手中的房产。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24日,北京可售二手存量房达到了30811套,同比3月的24985套,暴增了5826套。不少房地产门户网站的二手房源前面已经被中介公司加上了“跳楼价”、“房主急售”、“抛、抛、抛”等字样,可见房主卖房心态相当急切。五月后,北京二手房价预计还有下跌空间,尤其是通州,大兴,房山等地,下跌空间预计在5%至10%左右。

  开盘即售罄景象不再

  新房方面,项目开盘即“日光”的热闹景象不复存在。据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显示,截至4月25日,北京在4月当月取得预售许可的项目为21个,当月销售率仅为12.1%。相比3月预售项目销售率的37.8%,降幅达到了68%。4月预售项目成交仅695套,相比3月当月预售项目成交的3237套下跌达到78%。市场受政策影响急转直下,住宅价格降幅将有30%左右的空间,价格将向2009年年中看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