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葡萄牙铁路工人大罢工 全国铁路交通基本瘫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8:02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葡萄牙列车司机26日举行为期5小时的大罢工,造成葡萄牙全国铁路运输交通大规模瘫痪。

  据报道,葡萄牙列车司机工会26日在上班高峰期时段举行全国性质的大罢工,造成全国75%的铁路线路瘫痪。所有城际铁路运行受阻,大多数市郊往返列车被迫取消。

  该工会表示,预计当天全国只有25%的国营列车公司运行的线路正常运行。

  列车司机还打算如法炮制,27日和29日同样在上班高峰期举行罢工,抗议政府实行财政紧缩政策,冻结公有铁路公司职员的薪水。

  据报道,葡萄牙全国的公交车司机也计划在27日举行为期24小时的大罢工,预计27日葡萄牙陆路交通将陷入混乱,进一步受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