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赵阳视察广西华侨学校 勉励留学生做中外使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6:28

  4月22日上午,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文化司副司长李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雷振刚一行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主任冯祖华、副主任林容蓉的陪同下,视察广西华侨学校,并亲切看望了该校留学生。

  赵阳在视察中认真听取了广西华侨学校校长甘武军对学校办学尤其是在开展华文教育方面的有关情况汇报,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他兴致盎然地观看了华裔留学生表演的中国歌曲合唱和民族乐器演奏,并与留学生亲切交谈、合影,殷切地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学成归国后做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和中外友谊的使者,为华文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赵阳一行受到留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用汉语真挚地表达对国务院侨办领导关怀的感谢。(广西华侨学校/袁艳艳 殷语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