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一百公司货搞行销 三位内衣女模逛大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8:45

  3名内衣正妹逛大街,昨天吸引许多路边驾驶人与骑士的目光,这是台南市一家百货公司的行销手法。 联合报图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东区街头昨天出现3位辣妹,穿着胸罩、小短裤逛大街,让路过的行人与驾驶人、骑士们都瞪大眼睛。

  这是德安百货公司的行销手法,担心出意外,百货公司还请保全人员陪着正妹逛大街,避免遭遇“咸猪手”,还好过程中只有驾驶人猛按喇叭,表达“赞赏之意”。

  该公司昨天下午在卖场3楼举办春夏内衣秀,安排3名高个漂亮的内衣女模,从中华东路的马路对面,一路逛进百货公司。

  3名女模上身都只穿着半透明的胸罩,下身则是短的不能再短的小短裤、短裙,白晰又亮眼,虽然过马路只有短短几分钟,立刻吸引路人目光,加上媒体拍照,3名女模仍然态度轻松地漫步进卖场。

  她们事后表示,当然会有一点不自在,“但只要把它想做是工作,就没什么大不了的。”

  德安为了抢母亲节档期业绩,除了派女模上阵,推出化妆品、内衣及女鞋买2000送300活动,还有女鞋估估乐活动,猜出5双女鞋的正确价格就送“助鞋金”,及“妈咪我爱你─大声公比赛”等。其他各家百货公司也都推出化妆品等商品的优惠,大赚女性商品的利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