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北方局地降温达10℃ 南方地区雨势渐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8:55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今日夜间,冷空气继续给北方地区捎来寒意,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华北、黄淮东部等地将先后出现4~5级风,东北地区大部、黄淮东部等地气温将下降4~6℃,局地降温可达8~10℃。27日起,又将有一股冷空气携大风沙尘 “造访”淮河以北的东部地区。北方朋友需注意及时根据天气变化调整着装,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并注意预防沙尘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在南方地区,淋漓泼洒的雨水已露出倦意,改为轻柔地滋润。据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24小时,浙江南部、华南大部、云南、贵州西南部等地将飘落小到中雨或阵雨,只有云南西北部、广西南部、广东西南部的局部地区会出现大雨,上述局部地区还将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此外,海上大风依旧值得关注。中央气象台今日18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受入海气旋影响,今天夜间至明天白天,渤海、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出现9级大风,阵风可达10~11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