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徐州一男子倒卖三张车票 被治安拘留三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9:07
  中新网徐州4月26日电 (记者 孙翔鸣 梁西征 范敬峰)日前,一名中年男子在徐州站倒卖三张车票被徐州站派出所民警及时抓获,受到了治安拘留三天的处罚。

  4月25日15时,徐州站派出所打击倒票“蓝盾”小分队民警张浩在徐州站广场巡查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主动向一些旅客搭讪,有倒卖车票的嫌疑,便进行重点盯控。

  半个小时后,这名男子将三名旅客拉到徐州站广场附近一角落里,向他们倒卖3张当日徐州到北京的K108次列车的卧铺车票,非法获利60元,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这名男子是家住江苏省铜山县的马某,今年46岁。经审查,马某交代了倒卖车票的全过程,并供认不讳。最终,想趁“五一”假日来临,车票紧张,倒卖车票的马某受到了治安拘留三天的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