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后重建前期工作全面展开(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6日19:17
  中广网北京4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5分报道,随着玉树震区应急救援结束,灾后重建前期工作全面展开。中央台记者张孝成、才让多杰多报道:

  一大早,结古镇新建路路上,大型挖掘机就轰鸣不已。格尔木藏格嘉飞公司的志愿者景吉军和同伴在清理坍塌的楼房。他说,最初十天主要是救人。从昨天开始,他们的工作重点转到清理垃圾,为重建做准备:

  他们人工清理不动。我们用大型机械帮他们清理。

  一万多名军队和武警官兵也投入玉树灾后重建中,清理废墟、搭建板房。在赛马场附近的扎西克村,兰州军区某部800多名官兵手刨肩扛,清理和搬运木材、砖瓦,士官陈玄剑:

  把能用的空心砖、木材清理出来,堆起来,以后重建的时候可以用。

  为保证灾后重建工作顺利展开,青海交通部门加快修复道路,214国道上油品运输非常繁忙。中石油青海销售公司杜经理:

  在西宁到玉树的路上,每天仍然有7到10辆油罐车在来来往往调拨油品。保证玉树灾后重建油品的供应完全可以做到。

  青海省省长、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总指挥骆惠宁:

  玉树的抗震救灾已经进入新的阶段,现在灾后重建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