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察隅暴雨致滑坡和泥石流灾害 道路通讯中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6日19:26
  中广网拉萨4月26日消息(记者德庆白珍)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18时50分报道,西藏林芝地区察隅境内已经连续五天出现强降水天气过程,其中24日的降水量达到110毫米。暴雨引发了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导致省道201线等多处道路和察隅县城通讯中断,目前,雨仍在下。

  灾情发生后,林芝地区交通局立即启动抢险保通应急预案。工作人员介绍说,经过察隅公路段养护职工连续几天的奋战,到今天上午,已基本清理完雪崩、塌方点,但由于古玉段路面积雪达7、80公分厚,车辆仍无法通行。

  工作人员:现在然乌至古玉乡地段积雪比较厚,所以道路不通行。

  西藏自治区气象台服务科科长余忠水表示,4月份以来,西藏东南部地区降水过程频繁,强度较大。本周西藏东部的雨雪天气仍将持续,容易引发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余忠水:本周我区东部地区仍有降水天气,对察隅县的救灾工作不利,各有关部门继续防范滑坡、泥石流等灾害,高海拔路段注意交通安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