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省今年将改造林业棚户区4.08万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6日19:51
  人民网长春4月26日电(魏静 记者孟海鹰) 记者从吉林省林业厅获悉,今年全省林业棚户区改造工程范围将从18个国有林业局扩大到全省所有森工局、森林经营局和地方国有林场,共4.08万户棚户区列入改造任务。

  据介绍,林业棚户区改造工程将优先安排山上的林场职工、危房户、生活困难、低收入的群体。工程将严格执行工程监理、质量监督制度等,避免把棚户区变成“棚户楼”。

  棚户区改造工作还将与林业生产组织方式的调整结合起来,对林场的布局进行集中调整,可合并林场或迁出林场住户,实行生态移民,使非经营人员走出林区腹地,能进城进城,能进镇进镇,促进人口聚集,推进林区城镇化进程。

  在林业棚户区改造的入户调查、拆迁搬迁、改造方式、户型设计、资金筹措、住房分配方案等方面,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听取职工意见,向群众公示,接受社会监督。采取摇号、抽签等多种方式,将新建房屋分配到职工手中,实现分配过程公开透明。

  2008年初,吉林省在全国率先启动了国有林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至2009年年末,全省共完成棚户区改造43629户,218.15万平方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