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举行开展劳模宣传月活动 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20:13
  中新网4月26日电 (张云)记者今天从山西省总工会获悉,随着2010山西省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的召开,山西省总工会决定从4月中旬开始至5月底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山西省劳模宣传月”。宣传月将举行五大系列活动:

  一、山西省劳模创新成果展。本届山西省劳模创新成果展山西省首次举办以劳模创新成果为为主的大型展览,展览运用图片、文字、事物等形式集中山西省各行各业劳动模范近年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的成果。

  二、山西省职工五一文艺晚会。4月28日晚,还将举行山西省职工五一文艺晚会,晚会将以《光荣属于你》为主题,利用情景剧、大合唱等多种艺术手段,歌颂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劳动模范的伟大精神,为全省劳模大会和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喜庆热烈的氛围。其中特别为王家岭成功救援创作的诗朗诵《为了153个矿工兄弟》等一系列精彩富有特色的文艺晚会。

  三、“三个发展”中的山西劳模系列报道。通过中央、省和各市新闻媒体开辟专栏、专题、专版,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尊重劳模、崇尚劳模、正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四、劳模风采大展示活动。在基层展开,各级工会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和活动,大张旗鼓地宣传劳模精神。各市、县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将举办劳模风采摄影展、文艺晚会、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活动,展示劳模风采。

  五、开展爱心献劳模、真情话劳模活动。走访慰问建国以来各级各类劳模。山西省总工会将对不同行业的10位全国著名劳模进行慰问。同时,各地市也将同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