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钟南山、丁磊、李宇春担任广州亚运会形象大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20:20

  4月26日,广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200天,著名歌星李宇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网易创始人兼总裁丁磊当选为亚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加入广州亚运会志愿者的行列。 中新社发 柯小军 摄

  
  中新社广州4月26日电 (王华 亚组宣)26日是广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网易创始人兼总裁丁磊、歌手李宇春三人在穗接过有关“证书”,正式担任第16届亚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

  钟南山、丁磊、李宇春三名年龄、职业各不相同、各具代表性的大使,在亚运留言板分别写下寄语:我志愿,我快乐,我健康!(钟南山);我将尽最大努力支持亚运会!(丁磊);全情投入、我爱亚运!(李宇春)。

  三位志愿者大使有着专属自己的亚运梦想。钟南山院士希望亲身参与亚运会医疗保障。丁磊将积极参与亚运信使团活动,亲身传播亚运理念、精神。李宇春则希望能到亚运赛场,即使不是运动员,也能挥洒汗水服务亚运,当一名捡球的球童。这位“平民偶像”入场时“粉丝”们反应热烈,她话语质朴:“尽力完成亚运志愿者工作任务,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广州亚运会”。

  亚组委方面表示,邀请钟南山、丁磊和李宇春担任亚运志愿者形象大使,除了三位形象正面、在各自工作领域有极大号召力外,更重要的都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和公益服务。

  据了解,三位大使将拍摄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公益宣传片,于5月中旬在主流媒体投放。

  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圆亚运梦想”计划也将于近期启动。通过公众投票选出10个最受欢迎的“亚运梦”,亚组委志愿者部将根据投票结果,由名人志愿者代表实现亚运梦,让亚运志愿者工作成为亚运赛场的一道风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