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玉树灾区捐赠50万美元物资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7日00:46
  新华网青海玉树4月26日电 (记者吴光于)4月26日1点,三辆满载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救灾物资的大卡车驶入了玉树州结古镇。

  这批救灾物资包括150个帐篷教室及2000条毛毯。据负责此批物资运送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物资采购处工作人员聂萍介绍,他们于4月21日从南京出发,沿途克服了严重的高原反应和路途颠簸,终于将物资送达玉树灾区。

  在未来7天内,还将有医疗设备、学习用具等物资陆续运达,总价值50万美元。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项目官员郝志明说,运抵的帐篷教室每个面积为72平方米,可以容纳50名学生上课。

  玉树藏族自治州教育局副局长肖玉平说,这些帐篷教室将于两日内分发到灾区的乡级学校,解决7500名学生的教室问题,约占受灾学校学生人数的1/4。

  据了解,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是玉树地震以来第一个进入灾区的国际组织。该基金会在全世界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工作,帮助儿童在婴幼儿期和青少年时期实现生存和发展的权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