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撞倒母亲拖走婴儿车 百警连夜搜救未见男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7日04:18
前日7时12分,黎女士推着婴儿车过马路时被撞倒,儿子连同婴儿车一起被卷入货车底拖走。大货车拖着婴儿车在高速路上狂奔,不少驾车的热心市民见状追赶货车未果。司机在途经南坪快速路塘朗山隧道时,将挂在车底的婴儿车拽出扔在路边草丛,然后继续驾车过境返港。据其称,当时婴儿车内并无婴儿。

  前日7时12分,黎女士推着婴儿车过马路时被撞倒,儿子连同婴儿车一起被卷入货车底拖走。大货车拖着婴儿车在高速路上狂奔,不少驾车的热心市民见状追赶货车未果。司机在途经南坪快速路塘朗山隧道时,将挂在车底的婴儿车拽出扔在路边草丛,然后继续驾车过境返港。据其称,当时婴儿车内并无婴儿。


黎女士躺在病床上仍不时拿出照片呼唤儿子的名字。
黎女士躺在病床上仍不时拿出照片呼唤儿子的名字。

  货车撞倒母亲拖走婴儿车 百警连夜搜救未见男婴

  肇事香港司机已被深圳警方行政拘留

  宝宝,你在哪里?

  “我的孩子在哪里啊?你们快帮我找到我的孩子,他才4个月大,我已经有20多个小时没有给他喂奶了,他现在肯定饿坏了,他会饿死的……”——受伤的黎女士

  ■新快报记者 黄学民/文图

  前日上午,深圳一名女子推着婴儿车过马路时被一辆香港牌照货柜车撞倒受伤,载有4个月大男婴的婴儿车被卷入货柜车车底拖走,司机逃逸返港。前晚,深圳警方出动百余警力搜救,男婴仍不见踪影,而肇事香港司机梁冠彪已被行政拘留。

  货车车底挂婴儿车狂奔

  前日7时12分许,深圳龙岗区南湾街道布沙路锦航酒店路段,一名女子推着婴儿车过马路时被一辆香港牌照货柜车撞倒,载有4个月大男婴的婴儿车被卷入货柜车车底拖走,司机驾车逃逸。

  事发后,民警通过监控视频,于当天上午10时许初步锁定肇事的粤Z/EB6×港(香港车牌为MV72×)货柜车有重大嫌疑。据资料显示,该车于当天7时56分经深圳皇岗口岸返回香港。

  经进一步调查,肇事嫌疑车辆属深圳永安运输有限公司所有,驾驶员梁冠彪为香港居民。当天上午11时许,深圳警方派出民警来到该公司要求其负责人协助调查。

  在公司负责人的帮助下,当天傍晚6时50分许,梁冠彪终于驾驶肇事货车来到布吉交警中队接受调查。

  肇事司机中途丢弃婴儿车

  经初步审讯,梁冠彪自称对当时发生的交通事故并不太清楚,并称是在途经南坪快速路塘朗山隧道时,才发现货车右后轮挂有东西,便下车将挂在车底的婴儿车拽出扔在路边草丛,然后继续驾车过境返港。据梁冠彪称,当时婴儿车内并无婴儿。

  前日晚,深圳警方出动警力100多人次,在警犬的配合下于车辆行经路段开展地毯式搜索。当晚10时左右,交警在南坪快速路过塘朗山隧道的路边发现了带有血迹的婴儿车,但直至4月26日凌晨,搜寻警力仍未找到出事男婴。

  目前,警方以交通肇事逃逸对梁冠彪行政拘留,等待进一步审查。

  母亲哭诉

  20小时没给他喂奶了

  记者昨日在深圳龙岗区南岭人民医院见到了失踪男婴的母亲黎女士,躺在病床上的她泣不成声哭成了泪人,嘴巴不时喊着儿子小孟麟的名字。据主治医生介绍,黎女士的伤情主要是颅骨骨折,脸上和身体均有多处不同程度的擦伤,目前不会有生命危险。

  见到记者后,黎小姐紧紧抓住记者的手央求:“我的孩子在哪里啊?你们快帮我找到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才4个月大,我已经有20多个小时没有给他喂奶了,他现在肯定饿坏了,他会饿死的,呜……”

  据黎女士介绍,她与丈夫周先生都是重庆人,小孩叫周孟麟才4个月大。她和老公在附近一家不锈钢厂上班,老公才进厂10多天。当日上午7时许,她推着婴儿车去附近商场买了一些菜回家,4个月大的小孟麟躺在车里睡着了。当她走到布沙路公交站台附近的时候,看看两边都没有车辆通过,就推着婴儿车沿斑马线过马路。这时,突然一辆大型的货柜车冲了过来,她当场被撞倒后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当黎女士醒来时,自己已浑身是血躺在路边,她赶紧找儿子,发现不但儿子不见了,儿子的婴儿车也不见了。有路人告诉她,孩子和婴儿车被挂在货柜车底下拖走了……她顿时觉得天都塌下来了。

  目击者称

  狂追肇事车没拦下司机

  据目击者向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开车行驶在布沙路上,与肇事货柜车只有两三个车位的距离。当肇事货柜车行驶到南岭医院站台附近时,突然撞飞了一个女子,在稍稍停顿下来之后,该货柜车随后又继续加速沿布沙路往布龙路方向逃离。向先生赶紧驾车追赶,并在途中的一个红绿灯处追上肇事货柜车。

  向先生称,当时就看到一辆婴儿车严重变形被挂拖在货柜车底下,一个小婴儿在婴儿车里大声地啼哭,他们焦急地朝货柜车摆手要求司机停车,但货柜车司机根本没有理会。向先生正准备下车阻拦,这时绿灯已经亮起,货柜车又加速逃离。等向先生追赶到立交桥的时,因不知道货柜车往哪个方向跑了,只好停车向110报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