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迎亚运警方全城缉枪 举报线索有效可奖5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7日04:23

  广州警方全城缉枪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周柏来 张毅涛)今日距亚运会开幕已不到200天,从上月起,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治爆缉枪专项行动,重点针对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和偏僻农村地区。警方重申,群众举报线索有效的,奖励200元至5万元,破获案件特别重大者将增加奖金。

  据了解,从3月份起,广州警方组织开展“创平安,迎亚运”治爆缉枪专项行动,并成功打掉一批制贩枪支和危爆物品团伙。

  近日,荔湾警方在辖内培真路某士多店查获多种型号的塑料仿真枪一批,包括仿真塑料长枪32支、仿真塑料短枪13支。店主交代,这批仿真枪是从文具市场批发回来准备销售的。荔湾警方对店主给予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并收缴了这批塑料仿真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