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南汽车客运站治安员与司乘员群殴 致多人受伤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27日04:42
殴斗中一根铁棍弯曲 孙华 摄
殴斗中一根铁棍弯曲 孙华 摄

  济南火车站广场汽车客运站,客车卸货纠纷引冲突

  治安员与司乘员混战致多人受伤

  时报4月26日讯 (记者孙华 实习生潘荣海)一辆“济南—湖北恩施”卧铺客车停在汽车客运站出口,一些穿制服的治安员与四五名客车司乘人员扭打在一起……今天上午9点左右,发生在济南火车站广场长途汽车客运站内的一起冲突导致多人流血。事发后警方及时介入,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治安员:他们下车就打

  上午11点,在火车站广场派出所内,记者看到了客运站的三名治安人员。他们一人中指受伤,已缠上创可贴,一人脚受伤。一治安员告诉记者,客运站有规定,凡是进站的车辆必须空车出站。“这辆客车执意不卸货就要出站,我们上前制止,对方人员下车就打。”

  客运站副站长董文告诉记者,客车上的人员还从车上拿了一根铁管、一把砍刀下来行凶,还把上前制止的工作人员的手砍伤了。

  “这辆车不顾制止往前开时,还碰了旁边一辆车的反光镜,”治安员李先生讲,“对方开得很猛,我上前去制止,他还压着我的脚过去了,然后我就倒在地上了。”另一名治安员韩先生称:“我上前问了句谁开的车,车上几个人下来把我摁在地上就打。”记者了解,还有两名受伤的治安员已入院治疗。

  客车人员:他们上车就打

  在派出所内,记者看到客车跟车人员刘先生额头被打了一个大包,向先生面部有伤痕。刘先生称,他们刚停下车,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那些穿制服的治安员上来就打,车上5人都受伤了。“其中,一名治安员拿起车上的一个玻璃茶杯砸在了一人的头上,我们这边3人已去了医院。”

  随后,记者在济南空军医院见到了3名伤者。客车司机陈茂勇食指血管破裂,需要缝合。他说:“车上乘客下完后,我们打算开车出站,但是车站治安员不让走,说是还没有卸货。当时车开得很慢,根本没有撞到其他车辆。他们上车就打,出手太狠。”

  另一位头部受伤的潘先生称,他当时是被人拽下车的,遭到四五个人追打,后来被打晕在了马路中央,直到警察赶到后把他喊醒。还有一名跟车人员面部受伤,嘴上全是血迹。

  争执缘由:货物卸车起纠纷

  客车司机陈茂勇说,这辆客车所属的客运公司在堤口路上,当时车上还有一名乘客,货品是他的,在堤口路客运中心停靠距他的目的地更近一些。另外跟车人员潘先生透露,广场客运站的货运取货价格比堤口路客运中心高,前者取货每件5元,后者取货每件3元左右。

  对于空车出站的要求,广场汽车客运站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解释,这是客运站的规定,凡进站停靠的车辆都需要遵守。截至今天下午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调查处理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