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炒股失败打劫珠宝店 不料被路过武警抓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4:19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焦炎、邓文超)因炒股失败,广州某大学本科生被劝退后负债累累,竟然铤而走险在韶关闹市打劫珠宝店,不料却被路过的武警逮个正着。昨天上午,该珠宝店负责人向勇擒歹徒的武警黄秋军送上一面镶着“人民卫士勇擒抢贼”字样的锦旗。

  4月20日晚9时30分,一名青年男子走进韶关市区风度北路一家珠宝店,他让店员拿出一条重达137克带吊坠的金项链(价值人民币约4.4万元),佯装购买。趁女店员不备,该男子抓起金项链就急忙跑出了店外。珠宝店中几乎所有的男员工都追了出去。

  这时,身穿便装探亲休假的武警韶关市支队班长黄秋军此时正好路过附近,听到身后传来呼喊:“抢劫了!抓住他!”。黄秋军寻声望去,只见一青年正神色慌张地向风采路二市场方向狂奔。说时迟,那时快,黄秋军立即一个箭步冲了上去。狂奔几分钟,黄秋军逼近歹徒,一个漂亮的“抱膝压腹”擒拿动作将歹徒摔倒在地将其制服,并捡回歹徒扔掉的金项链。

  随后,黄秋军立刻向“110”报了警,韶关市浈江区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将歹徒带回派出所进行了审讯。据温某向警方供述,自己是一名本科大学生,现年22岁,是乳源县桂头镇人,就读于广州某大学,因为上学期间借钱炒股经常逃课,刚被学校劝退不久,没有工作也没有钱花。为实施此次违法活动,他曾先后2天在金铺前踩点。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