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房产哥”网上晒豪宅 被疑是假证贩子(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4:24
“上海房产哥”晒出20多张房产证。
“上海房产哥”晒出20多张房产证。

“房产哥”的炫富照。(图片来自网络)
“房产哥”的炫富照。(图片来自网络)

  贴出手拿20余本房产证的照片大肆炫富 被网友怀疑为是卖假证的

  “上海房产哥”自称名下拥有上海豪宅数十套,引来众网友口诛笔伐。

  有网友怀疑这些房产证是借来的,有人称他是富二代,还有人准备对他进行人肉搜索。

  本报讯 (记者黎亮)“玩了这么多年上海房子,还头一回听说买房子要排号的”,“哥买房从来不超过半个钟头,看得顺眼就拿下,闲话不多”,近日,一篇名为《吵吵吵,吵拿巴巴啊,房产哥让你们见识下什么叫有房一族》的帖子出现在网上论坛,发帖者“上海房产哥”,自称名下拥有上海豪宅数十套,并贴出手拿二十余本房产证的照片大肆炫富,其行为引来众网友口诛笔伐,其身份也引起网友质疑。

  “哥生在上海,圈子里的兄弟们都叫我上海房产哥!”在帖子的开头,“上海房产哥”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他的ID签名是“哥穷得只剩房了!”“房产哥”随后表示:“这年头贷款买套小鸽子笼还是2手的就跑出来现?不就是房子嘛,今天哥就给你们上上课,看看什么才叫有房阶级!”

  随后,“上海房产哥”贴出一张脸部打有马赛克的照片,手拿20余本“上海市房地产权证”,扬言从2002年就开始“玩房子”:“西至嘉定,东至浦东,北至宝山,南至莘庄,到处都有哥的资产!”为了证明所说属实,他还贴出了据称是自己位于卢湾区的一套豪宅照片,他悠闲自得地靠在大厅沙发上。

  “上海房产哥”还上传了一张商品房购销合同的照片,但关键部分的字样全部经过了涂黑处理。

  晒完照片,“上海房产哥”又讲起了买房经历:“哥买房从来不超过半个钟头。年前接了个电话,去转了转,看中了两套小复式,也就3000多万元,风格是哥喜欢的那种,接待的经理也蛮爽快,给了个折扣,哥一开心直接扔钱签单ISO流程搞定!”说完又贴出一张图片,图片中一男子正谦恭地与“房产哥”握手,两人脸上都打了马赛克,背景是狙房网的广告。

  “房产哥”太猖狂

  网友要“人肉搜索”


  由于“上海房产哥”上传的仅仅是手拿房产证和坐在豪宅中的照片,而且脸部都打了马赛克,这些不够充分的“证据”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质疑。

  网友“雪慈”就说,“我怀疑那些房产证都是借来的!”网友得瑟也说:“现在炫富的还真是不少,不过据我多年的眼力看,此男不是富家男人……”而更多网友则怀疑“房产哥”根本就是卖假证的。

  “上海房产哥”炫富的嚣张态度也激怒了不少网友,网友“超级Q姐”说:“这哥们太猖狂了吧,一看就是个富二代嫩草不知道天高地厚”。

  网友“兜兜里全是”说:“又是富二代, 你敢说你这么多房子都是你自己买的?还不是靠爹妈,有什么了不起的?”

  更有网友痛批“房产哥”冷血:“玉树灾情未过,炫富不捐款!”“这种人,人人得以人肉之,谴责之!”

  记者发现,在网上嚣张炫富的“上海房产哥”竟然引来不少女网友的青睐,争相想与其交往,网友Ashra说:“哥,你真帅,征婚不?偶是在宝山区的MM。”网友海藻也说:“虽然没看见你的脸,但能感觉出来应该很帅,哥,你愿意考虑我不?我刚从美国回来,在Youtube上看到你的照片……”对此,连“上海房产哥”自己也感到诧异:“居然还有几个姑娘pm哥求交往,有意思!(黎亮)

  雷人语录

  “哥2002年开始玩房子的时候,你们这群巴子还不知道在哪里混呢。西至嘉定,东至浦东,北至宝山,南至莘庄,到处都有哥的资产!”

  “你们要真相?哥就赏你们这些买不起房的巴子们一个明明白白的真相!”

  “送给那些这辈子都没指望买房的乡下巴子们一句话:成天抱怨这个抱怨那个,没钱还不如早点回家种田贡献祖国!”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