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二套房买家转向全款及公积金贷款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4月27日02:56
  ⊙记者 于祥明 ○编辑 衡道庆

  中小炒房客的退出,使得北京二手房市场率先出现量价齐调。据统计,上周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下跌三成,房源供应上涨两成,抛售潮开始出现。与此同时,随着商业银行房贷从严,一些购房者开始转向全款及公积金贷款。

  据北京中原地产统计,4月15日以来,在二手房成交量中,公积金贷款所占比例从原来的15%左右,上升至19%左右;而全款客户则从一季度的36.5%,上涨到新政后的突破五成,全款客户所占比例超过商业贷款客户。

  “特别是第二套房贷款的客户,公积金贷款比例高达22%,全款比例则达到六成。”中原地产张大伟说。

  值得注意的是,记者了解到,北京市很快将出台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的相关政策,对购买第二套、第三套房屋者从贷款和许可方面进行限制。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也有可能出现修改,细化对二套房、三套房贷款的有关要求。 (来源:上海证券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